close

很多事想要說,很雜亂

這篇先說最想說的

柏拉圖:智者說話,因為他們有話要說;愚者說話,因為他們想說。

儘管知道,我還很長舌阿><不說會憋出病(又死不了)

想要給自己幾句話

嗯,我明白,自己是個玻璃心。所以難過的時候就別再自責了。已經沒什麼人,可易讓自己坦白
所以只要盡力的快點恢復平靜吧
大野神,請賜我逆來順受內功(最好
隊長說,以前是個會想太多的人,但是,
因為太痛苦了,所以漸漸的
就什麼都不去想了
所以我還不夠痛苦
知道痛就會開悟

你脾氣很暴躁,生氣要看對象,不要對白癡發脾氣
我真的受夠那些人= =
那麼有精力,那應該專注於工作不是生氣

有些事,說出口,也是不見得有希望的進展
那就吞吧
反正能懂我,願意懂我的,點滴在心頭
好累,已經被拒絕到
我現在很難跟別人說心事
接下來
你要跟對你好人一起,其他的就流走吧
我真的沒用你壞人共處的能力
無法
人要量人而為,我真的做不到
那我還是縮小生活圈
結果而言,我本來就不討喜何苦呢
討人厭,這是命XDDDD

就先這樣吧

我何時能獨居,我不想跟他們住

人蛇集團也不要你這種廢物好嗎XDDD

聽歌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