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之間的碎念

溝通無理

只要說謊,就能風平浪靜
丟掉,眼不見為淨

如果,要的就是這種表面功夫

那還不容易嗎?(啾咪


我是東西,不是人

現在有錢,十年後餓死
也不關他事

反正

人要活在當下,斷氣的也不是他
所以沒關係~~

今天下雨
沒打雷
如果,我被雷擊,應該可以中獎

就不用考公職

然後當不孝子也能很風光

 


 

既然,你不想聽

我就跟嵐說好了

反正哭了瞎了
自己也不會弄髒螢幕或商品
眼淚會停

 


真希望打從娘胎就是運動好手IQ180
人見人愛我愛金龜婿

那種人哪裡生


 

我真的無法相信有上帝

這是給你的試煉!?有這種鬼話嗎

至少知道,自己過不了

都要下地獄,早一點,祢就不用想硍

 


 

我知道逃避現實是不對的

可是

生活中

需要我ZERO!!

總歸

還是嵐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