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及會雷到請自己迴避!謝謝

bl同人

大宮

「你剛說我是猩猩嗎?我的小柴犬」大野智問著

「然後呢?恩?」二宮沒停下動作,很平常的摺著衣服

「你真不可愛!」
把人壓倒在地,鼻子碰鼻子了...

「衣服都散了~~我家的猩猩只會發呆阿~阿」二宮說著

接著

他把二宮抱到床上
儘管一直都說今天很累,不要
怎能會拒絕了愛的誘惑呢

當自己的乳首被玩弄時
「你是我的...我會吃了你...」大野智摸摸愛人的秀髮

「你這大變態」

兩人在這夜晚裡...


 

 

靈感來自秘嵐~~五人室友

超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