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認真寫過,當然就不會去實行^^
所以來寫吧XDD 

1.減肥
目前是1.56/48=19.7
減到45還符合

標準這是算BMI的網頁

2.常常開心,天天開心我是做不到,但是,我希望笑容比去年多,去年流了好多淚 
不要勉強自己

3.存錢,我發現因為家庭關係讓我沒有自信
也就是小時候,沒被肯定
我會花錢來犒賞自己
這樣不僅對沒賺錢能力的自己種下惡果

對傷痛也沒幫住 

 

總之要忍住,從別的地方獲得成就感

4.考試成績及格(每科70),我希望能進步就好
畢竟,有沒有考上對我來說都一樣
生活在監獄裡,吃九孔鮑魚也是一樣的獄(鬱)卒

5.我買了筆記本,要好好的用來寫
潤正在用系統筆記本嗎>////<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