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站前先閱讀此文!謝謝

格子的內容

1.發洩

2.花癡

3.BL

4.嵐的東西南北(翻譯都是不負責任的歐)XDD

因為本人很任性,所以很可能會傷及無辜,如果你不能接受以上內容,請離開,不好意思了

還有,我是個惡人,心臟要強一點XD


文章閱讀注意事項

本站拒絕:

1.討厭我及討厭我喜歡的人事物的人

2.筆戰/吵架/挑語病和錯字的人

請大家接受別人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

 


關於訪客

請浮上來,說什麼都可以,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偷窺

如果我沒回覆~~是我漏掉了。不會不理人

不妥的會刪掉留言,例如嗆罵。比較個人的請留悄悄話:)


文章使用 

請勿偷文,按引用,寫完請記得跟我分享網址

非痞客邦的朋友,要在文章最開頭或結尾附上原文超聯解

超連結名稱要把原文標題打上,謝謝,寫完請跟我分享

如果沒有,第一次提醒,第二次公開示眾

應該是沒有XD,如果要商業用途,請聯繫

嵐的訊息請勿做為商業用途,也不要貼到日本的網頁上!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