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市場很熱鬧

我家是小巷子,巷口不到3公尺,我家在中間後面,家前應該有6尺

巷口左轉,是很寬的道路,周日有夜市

爸爸在菜市場租騎樓擺水果攤,租金很貴很貴
房東是舊識,念在情面沒漲


我爸說,最近3條街上新聞

占用騎樓的關係

這樣講有點過份
不過我是真心這樣講

都市地下或二樓,是開的了店,行的通的

可是
在台東這根本沒什麼人的小市區,你們中央都不會規劃商圈
或特色街道

沒有鼓勵商業進駐

把本地人打趴,有用嗎?

台東繁榮,對啦!養的不是居民,是那些人的帳戶

幸好
只是傳聞

萬一真的要把不合法的都趕走

真的會找不到餐廳也說不定 

不過
講這沒用

你講到爛
還是因為不好賺,所以沒什麼人想投資台東啦XDDD
是根本問題


我覺得台灣特色就是亂XDD
生活機能比其他國家高很多

純住宅區,這點子很蠢
大家還記得嗎?
燈會攤販的新聞
請問你真的走那麼遠去逛那合法的地方嗎?
我會

可是舊單看營業額,店家根本不差我一個
難道
你要叫我買100條熱狗嗎XDDD不對阿

消費習慣的問題阿


只會把店家趕走,不會為他們做一些什麼
那他們也是劇續流浪阿...

只是不是在你眼前

是有差嗎XD

這就跟焚化爐設置地點一樣啦

總是要權衡的....

我不相信
處了賺錢

那些店家完全沒有沒有帶給師大地區影響力
甚至得利


延伸閱讀

giovanna80s - 野獸之道-師大夜市

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