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也知道在說誰了

想說一下看到一篇新聞的心境,不是好消息

恩,其實阿翔這類的新聞跟日藝人抽菸一樣般的常見,也不足為奇了...

說他去新加坡拍戲,沒有熱情的招呼不請自來的粉絲
為何如此說呢?
因為是去拍戲,而不是開見面會之類的

以前阿

在我眼裡,翔知道偶像粉絲的界線,所以他以比較不討喜的方式
來實現自己的原則
在日本
基本是不能夠跟支持者有私下的互動
這是禁止的

我想是這樣的

但是

剛剛又看到一樣的事情被報導

有了新的想法

我想照阿翔的脾氣應該內心會很生氣吧
不過沒有發,忍住了

因為很多原因

但我想在演唱會上願意故意做鬼臉、胡鬧等
他是很愛歌迷的,也有敬業的態度

有點心疼他,也有些難過,夾雜著絲絲的欣慰

他總是忍下來,常常是5人吃虧的那一位XDDDD
一路走來,改了很多,而且是往好的方面
這不是很難得可貴嗎(泣)
潤也不是嗎

誰都有叛逆期,但不是每個都能變得煥然一新阿

兩位叛逆少年XDD
也別忘了
叛逆挖鼻孔老大(喂)

他一直都知當
這樣的人群是不太恰當的
真的有人只是想見他的背影

世界更多的是
不好的事情而不是錯誤的真相

那些人沒發覺自己做什麼
也給他人帶來困擾
我想翔多少會無奈吧..

希望他能夠帶著一樣的熱情去工作

我愛你,櫻井 翔<-------少騙關鍵字

剛開始只是覺得無聊的內容,想著寫著
感性了起來(嘟嘴)

眼睛等等需要衛生紙XD

都是他害的,使我那麼喜歡那位萌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