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讀者道歉,大家沒把我刪掉,讓大家等到都跨年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杉菜語氣<----其實是日文,有看流星花園的人,明白吧

 

這是一篇嚴肅的自我討索文(你寫得出來?!

其實發現很久了

我必須聊天,而且是跟好人聊,合得來的人
這對我幫助很多

不過呢,父母親是不會聽人說話的

所以我非常痛苦...

自己又不會紓壓,身邊也找不到對象,想去聊天室

可是,可能怕生?(聊天室還怕生

都沒有一直說話的感覺

所以還是來這自言語好了

女生一天20000字,我一天講2000可能都沒有

難怪我會很不快樂(有嗎

恩~~總之

我很渴望有人陪我吧,一個人會死那種的XDDDD

然後

最後要請大家一定要吃早餐歐(心情好就是好人,相反就很討人厭的刺蝟

先出門去

心情不好,會逼自己來寫的,我很愛寫,雖然寫的真的很可怕,又沒內容
不過要誠實面對自己
這是功課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