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退讓是我一輩子的課題呢^^

最近發現自己很偏執~應該一直都是啦XDD

只是如果想法也無法偏執
那或許真的什麼都沒了....


是說我最近開始新的飲食習慣

就是要充分補充蔬果
吃清淡~~這樣

我發些一個很驚人的事

就是很多食品的鈉含量太高><

我會準備一碗水,過水再吃
差很多!很清爽呢^^

點我 

這網頁很多實用資訊,可以去看看


天氣回暖了^^

我實在受不了不穿衣服說天冷的人~有天氣預報不看
遇到那種人!真的是無法理解

穿太少也就算了!

這種朋友感冒,完全不想聽他的委屈

很像
你明明知道那男生不能XX,你還要求人家給你XX
很多事可以避免掉WW

例如說
帶雨具之類的...

討厭!沒錯!就是討厭而已

不看預報 !說幹嘛下雨

為了你每天下黃金好了啦XD


美牛!

其實為了商業,很多時候中央會妥協
至少國內沒有開放添加

我覺得美牛也是一件值得關注的事

但是

我想
先宣導示是肉品產地比較好

不要說美牛
你吃進的牛肉全是健康合法的嗎?

有了大環境,再照顧群體吧


一元

台灣物價是便宜啦

可是看到他們買4台斤100元台幣牛奶蜜棗
都小心翼翼的,把小袋子的1元台幣一個一個給
我真的覺得消費力不高

人家美國小朋友拿一美元買糖也比他們安靜爽快

真的有錢人會去飯店享受

對大多數台灣商人有差嗎

不是很大什麼都有
連水果都沒吃過
回你家好了
你家最好啦XDDD

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水果,都摸西問,又嫌貴

買不起就買不起!貴咧

我們也是祖國的一部分阿!(笑

我一季的衛生棉花費都比他們一年來我爸開的水果攤消費總額高XDD或許更高咧

走了一條水果街~手上空空如也WW


要出門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