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醜不可外揚,所以才有悲劇發生
太嚴肅了!不是要講這個

身邊一位長輩的行為,讓我有些想法

一個家族,是有力量強的還有比較弱的
就因為是家族,所以互助

你想成為一份子,勢必要付出心力~~不管多少
然而
當自己成為比較賣力,且回報也少的那一方

又要如何面對呢?

我年紀小

相信有些事,我真的不會了解嚴重性
同一家人,如果計較,必然會有裂痕產生

當我的長輩,說一些有的沒的
個人認為那些事,不適合給晚輩知道,就算說了,也是沒幫助
惹了是非,添加彼此的壓力

何況,我根本不想聽
那只是跟小學生說:功課好多!!的感覺一樣

耳邊風~~當耳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